Monday, October 25, 2010

狗眼看人低


最近遇到的顾客都很有问题...不是癫的就是傻的...狗眼看人低...
是!你是有钱人,但又如何?你用的还不是我们的钱,没有我们花费在你们的身上...
你们会有钱来这中五星级的地方享受?享受归享受啊,大婶!
麻烦啦,鼻子不要挂在你的头顶上,做人不辛苦吗?非要搞到别人哭,?
你才甘愿罢手??,你难道不辛苦吗?看到你们这样真替你们觉得可悲.
做人还要做到那么的辛苦,你是某运输界的G.M,你的sister是某家银行的高层,
对,我们做服务业的不该把钱往外推..可是像你们这种类型的顾客,倒贴钱给我们
我们都未必想做,对,外面穷人一箩筐..但是至少他们是用真心对待别人..
他们不像你们把没有利用价值的人,就当狗般对待..
说什么人家是高层,人家当然不是所有时间都空闲,也不会花那种时间来entertain我们..
我们也并不是所有时间都是为你们而空闲..对,赚钱重要..
但对我来说..尊严更重要,因为它..你有再多钱都买不到..
人一旦没有了尊严,那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你是女人,我们也是..但是'女人和苦为难女人'
连你自己都不知道你亲爱的sister几时得空..那我们又怎样会懂呢?麻烦用下你的脑,好吗?
这样有钱,难道买不起一些猪脑来炖汤补身补脑吗?

人活着为了自己,是,金钱固然重要..但是如果你的态度,你的性格,你的心态..是好的
即使你贫穷,别人也不会看不起你..因为你有崇高的品德..
而只会说三道四有钱的大婶们..在那边一直说穷人和你们有钱人哪里有的比..
麻烦你们想想..难道你的祖先们..一出世就有一大把银票等他们花吗?
没有他们努力挣回来..你们会有今天那么宽裕的生活吗?孩子,你们不小了..难道这些道理还不懂吗?需要我这卑微的底层的人士来教诲吗?你们不会觉得羞耻吗?
你们的羞耻心收去哪儿了?

这个地球很大,人有很多种..不是每个地方的人都一样..
热情?自私?拽?穷困?富裕?
这些人都在你们的身边..只不过,也或许..
你们还没看到他们的本性而已..

人之初,性本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