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有钱人和穷人.. 17112010

可爱吧?'狗'.........



真的好像超久没上来发帖...
今天在工作的时间崩溃了..哭了出来..而且还要是在reception..这一切还归根要谢谢那位有钱的妇女..还记得之前那个post是说‘狗眼看人低’的吗?对..这次又是那位大婶的杰作..
在我公司的官方网站说我..说我怎样对待她....
这位太太,你叫我做的..而它又是在我工作范围的话..我会尽量帮你..
但是你和你妹妹之间的亲情瓜葛又不找那我来出气吧?
外加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踩到什么狗屎运..
每一次就是那么刚巧都是我接到你的来电..每一次你在电话里头总是假惺惺的..
Jo Ee this...Jo Ee that..耍玩我后好像还要我在你的裙底钻过去一般..
这次真的很谢谢你..我的HQ打来找我了..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是吗?
疯婆子..恭喜你..你成功了..
你叫我发的email.我真的发了..我的supervisor那时还坐在我旁边看我再打什么信..
而且她是看着我把email发了..才进去做顾客..
这位有钱的太太..你以为我真的稀罕你那些臭钱吗?
拿这种满身铜臭味的人..少做一个,我都需要‘剁鸡拜神’了..
别把别人都像你一样..没有尊严..

对不起..我可不像你..可以把自己的脸画花..却说是人家画的..
这种干了都觉得羞耻的事..但你在做的时候难道你不觉得可耻吗?
嫁外国有钱人又如何?有钱又如何?
你快乐吗?你真可悲/.....因为你是把自己的不开心,不忿..是建筑在别人的幸福上..
你不幸福..你不快乐..所以你才需要做到那么地减去下那个首讽刺别人,的乐趣..
换来的快乐..但你真的快乐吗?
对..你有钱..你妹也是..
买了新款的保时捷..有必要可以带来的炫耀吗?你觉得我会稀罕吗?
你觉得我会羡慕?嫉妒?im so sorry..我只是替你觉得可悲..
愿上天保佑你..以你这样的性格还可以活到80岁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