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18122010

正在享受着短假 租了间酒店 Eastin Hotel 在那住上了两晚
18日,去水上乐园玩了一圈 不知道是因为自己原本的体弱 还是我的身体不知道是负荷不了
我自己老实说 也不知道那是 胃痛 肚子疼 还是什么疼
那种疼痛 让我差点 晕厥了过去 步行也疼 乘车也疼 没力气说话
前一个星期· 我就已经开始病了 发烧 喉咙发炎 咳嗽 伤风 全都来了 没力气上班
几时上班了 也没什么能接顾客 因为我有时刚好在房里咳嗽 很难能停下来
顾客也不会喜欢自己的疗程 自己的美容师 是正在生病的
让他们享受不到relax的感觉 而且我也没有力气替顾客做全身按摩
老实说 那真会拿我的命
那天差点要上医院了 外加那天 所有的诊所 都没营业 要不就 过了他们的营业时间
伤心
目前还在生病中 事所以 抱歉了 这只短篇
其他的会再更新 我会回来的 等我 =)


我想要有圣诞礼物
圣诞老公公--会出现吗?
期待吧
生病的我 憔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