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31122010♥

这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了
但是我还是照常要上班去 即使当天以临时变成了公共假期 但做行的很少会在这个时间有假吧
算 我无法选择 那就只能上班..

顾客不少 忙完顾客还得再把所有paperwork在当天赶完 因为要交上去总部做总结了
一个字\忙/



真的很累 不止是身体很累 最累的是心
但又有谁懂 有谁了解
昨晚当别人忙着要怎样去庆祝 我选择去做个全身按摩想放松一下心情 和janice放工了就到‘良心’按摩中心做了个全身推拿..超舒服的说 而且收费也不昂贵.. =)

当那条路真的是属于比较复杂的吧 janice的朋友到了 她也离开了
发了封简讯 告诉某人我会在那条街的pappa rich那等她..
当我站在那的时候 忽然间有一辆车靠得我好近 真的好近
车里头全都是外国劳工吧 嘴巴一直问 一直说很难听的话 给我听

我不想听了 走开向他们离开我的视线 但是 当我走开不到2分钟的时候 我听到开关门声 接踵的脚步声 我很怕 当我转回头看 追着我来的是刚刚车上的那几个人 他们手上还有拎着东西
我不确定那是什么 但我可以很确定的说那是他们的武器
他追着我跑 我越跑越快 但是像快都有些难度 因为当天是new year eve整个KL都挤满了人 当我就来跑不动的时候 我进了一间店铺 我不记得他是什么店了 因为我只想逃命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追我? 是因为他们在挑衅我的时候 我不屑理睬的眼神 还是什么?

我一直站在那间店 某位员工的身边 虽然他一直用很奇怪的眼神望着我 但是我已经没时间解释了 他们一直站在店门外等 等了一段时间不见我出来 或许放弃了也或许只是躲在一旁
当时我真的很怕 一直想要打电话给朋友求救 但是电话却在那时候没信号 我真的想哭了
真的很想哭

看到店外面他们好像离开后 我又再跑跑跑 只想离开这 很恐怖 很黑暗的地方
到了市中心大电视外墙那 金三角 那里当晚有好多好多的马来人
我又开始怕了

因为我的样子蛮像马来同胞的关系 常常被马来人骚扰 不止一次了
有些还过分到不止是语言上的骚扰 身体还要可以碰触你 我告诉你那感觉恶心死了
我并不是有什么种族歧视还是什么 我只是诉说我的感受
因为载我的人在成功时代广场那里等我 因为封路的关系
我必须要经过那金三角地带 我看到的 那里全都是一群群的 属于他们族群的人
当我经过的时候 又来了 那种恶心的感觉又来了
这次我真的好想哭 我真的好无助 他们围着我
不知道是有心无心 有意无意 我的身体一直被人摸 手 脚 腰.....
真的很恶心   我真的很无助

这次是我过的最无助 最不开心的跨年
怎个心情都没了对不起 我上车后 对你发脾气
但是 我真的克制不住

对不起姐妹们 差点要放你们鸽子
当我们见面的时候 已过了31 12 2010 了
我尽量压抑自己受伤的心 因为寿星女在 不想扫你们全部的兴致
吵吵闹闹 蹦蹦跳跳 你们真的让我忘记了那件事
我们的讨论 讨论不出结果 站在原地嘻嘻哈哈约莫四刻钟 哈哈 我们还真没变

02.43分 终于讨论出了个结果了
那就是到公园 玩仙女棒 =angel stick 外加派疯人照 一直跳跳跳 和打打闹闹
哈哈
仙女棒

超乱跳的 这张 但是效果挺不错!


超久都没凌晨打球了 流了一身的汗 发泄了
谢谢你们 我的队员们 还有敌对 ..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 让我没那么怕了 因为有你们


2011 希望自己的命不要那么衰下去了吧
~希望 有人会在一个 沙滩上  为我放和我年龄相属数量的气球 一起坐着肩并着肩 看着你为我放的气球 和烟火 看着你眼 听着海风 烟火声 相拥

快把我的霉运都给去掉吧..
加油2011!



G.E.M 的 A.I.N.Y
听了超又感觉!


加油201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