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07012011

我们收到这消息还挺突然的 两天前收到email是公司发给我们的
他告诉我们7号是我们的收工酒 开工酒 和新年酒的晚宴 是我们SPA的而已
别的香水啊 之类的全是另一天 ..
没啥准备的就去了那收工酒 我店的全在5点钟开始 洗澡的洗澡 补妆的补妆 哈哈


我们的公司是在Starhill Gallery ..但在两个月后 将会结束营业 把店移至The Curve 两个截然不同的地点

6点1刻 我们开始走过去那间餐馆 因为听靠近我们公司的说 就在Pavillion的后方而已
那自助餐馆名为 Saisaki Restaurant..
我还以为我们算是迟到了 谁知 我们是最早到的 ==''
等等等 老板还没到 所以就还不能开餐 我告诉你 我饿死了 D;

吃吃吃 吃吃吃 吃吃吃 拿拿拿 拿拿拿 拿拿拿
饱死!

哈哈 来些照片做结尾吧
太久没更新了 也逐渐忘了该怎么写帖子 晕@@~



on the way to the restaurant..兔年

左上:Janice , Athena , Mavis (Me) , Alvin , Aminah
左下:Jacqueline , Averlyn




那挺少的吧 哈哈 第一圈


Jan Jan =)


能说算是大合照吧 都不知道人齐吗
猜猜我在那丫?


Jan AND Me


Chloe Ng =)


Jan and thena = 睁眼开睁眼闭 Peace 哈哈




Janice . Amy . Mavis . Averlyn . Athena . Wey Wei . Aminah . Jacqueline 







回公司关门的路途中 哈哈 Shopppppholic 哈哈


当啷!的勤工奖的时候 我怀疑自己有没有听错自己的名字 = =  哈哈